孩子必备医疗保险

  • 2016/4/6 9:04:37
  • 880
  • 0

被保人: 0岁 女

侧重险种: 意外险,少儿险,人寿险

推荐理由:58种重大疾病保障,投保人豁免,保费低保障高,期满返还120%保费,交10年保障30年

身故保险金

100000

满期保险金

10824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902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902

首年缴费
¥902.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按以下方式给付 身故保险金,同时本合同终止。 (1)如果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 (2)如果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投保时年龄已满18 周岁且在 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我们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如果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10824 如果在合同期满日零时生存,我们按下列方式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合同年交保险费×合同的交费年期数×12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902 如果投保人在年满65 周岁前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因该事故导致全残,我们将豁免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投保人被鉴 定为全残之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902 当投保人与合同不为同一人时,如果投保人在年满65 周岁前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身故,我们将豁免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投保人身故之前所 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守护天使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90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守护天使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902
身故保险金 100000
满期保险金 10824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902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902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