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孩子买正确的保险?

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意外伤害是世界各国 0 岁~14 岁儿童死亡的首位原因,每年有 90 万左右儿童因此死亡,占儿童死亡率的 20% 以上,儿童重大疾病的特点是高治愈率高花费,所以我们首先要想到给孩子买保险先把重大疾病的...

  • 2020-09-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如何为自己家的宝宝挑选保险?

一个家庭中究竟先为谁投保呢?家庭投保应以夫妇为主,孩子为辅。夫妇双方尤其是家庭经济支柱的意外保障、医疗保障、重大疾病保障和寿险保障一定要充分,以保证父母这个经济来源万一中断时,孩子可以通过保险得到的经济...

  • 2020-09-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重疾险和医疗险?作用是什么?

重疾险即重大疾病保险,简单来说,如果买了重疾险后,确诊了保单范围内的重大疾病,那么保险公司会一次性赔付给你一笔钱。

  • 2020-09-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年金险到底怎么样?你适合买吗?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投资理财不愿意承担太多风险,就会考虑稳定性高,同时收益也尽量高的产品,因为这样的产品波动起伏不会很大。而年金险就比较适合这样的人。实质上,年金险属于理财类保险,就是把本金投入一定期限后...

  • 2020-09-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老人意外险怎么买?老人意外险的购买流程!

老人由于身体机能的退化,可能发生诸多意外风险。相较于成人而言,老人意外险保障更为重要。老人意外险购买流程一般情况下比较便捷,线上投保按照指示操作即可,线下投保更为简单。

  • 2020-08-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原来买的保险升级了,看看你需要换吗?

虽然年金险也有身故保障,但它更适合用于理财。用年金险做身故保障,客户要付出的成本太高。因此,问题来了:自己的保单真的要升级了吗?还是业务员又想“骗”我买保险?保险公司为何要推出升级版产品?

  • 2020-08-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人这一辈子需要保险兜底!

引用马云先生的一句话:保险是后路,在春风得意时布好局,才能四面楚歌时有条路。有钱时,钱不值钱。没钱时,人不值钱!如果现在每天省下一包烟钱,每月省下一件衣服钱,明天就是你的小金库,积沙成塔,集腋成裘。不管...

  • 2020-08-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要知道你买的保险什么保什么不保!

很多人因为业务员的一句 “从头保到脚”,就拍脑袋买了保险。等出事了,才发现货不对板,钱也花了,保险却赔不了。其实出现这种情况,是大家根本看不懂这份保险保什么、不保什么……

  • 2020-08-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家庭经济支柱应该如何购买保险?

家庭保险配置中最常见的保险种类主要有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寿险、教育险、养老险。建议先买保健康的,有余力再买理财的。不要指望保健康的保险能带来多少收益,因为那样的保险通常健康责任不好、收益也不多。买保...

  • 2020-08-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的三大误区,千万别中招了!

保险也是这个道理,保险产品分为寿险、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年金险等,不同的产品负责不同的保障。帽子不能代替鞋子,寿险也不能代替重疾险。

  • 2020-08-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207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